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Access medicine/USMLE数据库使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13:58:58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323日,医学部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了Access medicine/USMLE数据库使用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McGraw-Hill教育集团驻北京办事处的技术顾问张羽翀来校做数据库使用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医学部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来自医科各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Access Medicine/ USMLEasyMcGraw-Hill教育出版集团出品的、具有国际权威的医学教材及美国执业医师考试训练数据库。2014年由原医学院购买,2016年底由学部投入资金续订,目前两个数据库已作为学校图书馆藏的数据库资源面向全校及各临床教学医院开通。师生可在校(院)内IP地址下,访问网址:链接,注册个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直接在校(院)内外登录使用。两个数据库内涵丰富,请广大师生充分利用此资源,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为方便师生更好地有效应用数据库,现将培训会PPT文稿附上,以供参考。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学系(室)主任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慕课(MOOCs)建设培训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