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学部召开慕课建设暨综改项目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08:58:01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12月15日, 齐鲁医学部“慕课建设暨综改项目总结交流会 ”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出席会议。会上刚刚从美国辛辛那提回国,完成相关在线课程培训的五位教师就个人的学习心得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他们表示通过实地学习探访,不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课程制作的技术方面开拓了视野和思路,也为今后两校之间院系更深层次的合作创造了条件。随后,教务处将召开面向医学部教师的专题培训会,邀请派出培训的教师做详细的经验介绍,将先进的国际教育学理论、技术在校内深入推广。

2016年教务处经多方联系、论证后与辛辛那提大学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教师培训合作协议,目前首批派出的6名教师已完成赴美学习。明年,教务处将继续选拔优秀教师参与相关的培训活动。

会上还听取了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就2017年的项目研究计划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来自医科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院长、参加辛辛那提培训的教师,相关慕课课程负责人,综改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14FBD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临床药学系副主任及临床药学专业建设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