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2016年度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15:56:33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杨丽霞】

    7月14日下午,齐鲁医学部2016年度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项目开题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主持会议。
  会上,刘传勇和徐延宝分别从学部三个综合教改项目的申报意义、设计理念、整体规划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并逐一听取了各个项目课题负责人就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实施方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详尽汇报,对2016年下半年各项目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的研究部署。刘传勇鼓励各学院、各课题负责人要积极筹划、做好各项目的开展工作,不要被动等待,要变被动为主动,认真实施各项目的具体环节,学部层面也会积极协调、配合,并在经费上给予相应的支持,力争将各项目及早落实到实处,扎实有效地推动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的进程。
  根据学校《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度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部自今年5月份启动此项工作,针对各医科学院申报项目进行了反复论证、充分考量、优势整合,在医学国际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医学系列通识教育品牌课程建设、医学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三个方向确立了研究课题。医科各学院教学院长、各课题项目负责人、医学部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题会。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