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教师混合式教学培训及研讨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8 15:49:02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杨丽霞】

    2016年10月15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举办了教师混合式教学培训及研讨会。会议由齐鲁医学部教务处处长刘传勇主持。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树永在会议开幕式中致辞,充分肯定了医科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工作,他宣布设立医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葛连升做了题为“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就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行了解读;刘传勇以其生理学课程开展的翻转课堂教学实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互动;东西部课程联盟的课程顾问从混合式慕课建设的课程设计、教与学、课件制作等实际应用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各医科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教学管理者、课程负责人及教学骨干教师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加快推进我校医学信息化教学改革的进程,医学部将定期举行教师系列化培训,提高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及信息化素养,适应目前医学教学模式的变革与发展,以期切实带动我校医学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慕课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