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临床技能大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3-11-15 12:16:22 杨丽霞 浏览次数: 作者:杨丽霞 来自:教学科研处 责任编辑:王巍巍】

11月13日,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2013年度临床技能大赛筹备会,会议由医学部教学科研处处长易凡主持,本科生院副院长王丰晓、医学部教学科研处副处长李力、医学院及口腔医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各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比赛组织形式及评审方式,并就赛前的保障工作进行沟通、协调,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安排,为举办临床技能大赛提供了保障。同时,希望通过临床技能大赛的举办,切实提高山大医学专业学生的临床综合能力,促进各单位间教学经验的交流,加强对临床技能的重视程度,为培养和选拔卓越的医生创造条件。

本次临床技能大赛由本科生院、齐鲁医学部主办,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承办,竞赛设临床医学模块和口腔医学模块。临床医学技能大赛山大已举办三届,且在历届全国大赛中均取得佳绩;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则以山东省口腔医学会成立为契机,由山大发起并主办山东省第一届口腔医学专业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以赛促建,评估全省口腔医学院的临床带教能力,加强和促进全省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的交流。

上一条: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 医学院举行暑期海外交流项目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