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教师教学创新设计”专题培训工作坊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1:19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贾曼】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深入推动教学创新及教学改革,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227日下午举办一期“教师教学创新设计的专题培训工作坊,特邀请全国及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吴皓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1227日(周一)14:00-16:00

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8楼二层西头8212教室

二、培训内容:

主讲嘉宾分享教学创新思路、心得体会并进行小组讨论、互动答疑。

三、参加人员:

欢迎各教学单位对教学设计、教学创新及改革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各临床医院拟参会的教师,请提前向所在医院的教学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入校登记手续。

参会教师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按防疫要求间隔就坐并佩戴口罩。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24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扩增招募“教师培训项目组组长”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妇产科临床思维教学培训”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