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教学学术研究的选题,设计和实践”专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2:39 贾曼 浏览次数: 作者:贾曼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医科各教学单位:

“教学学术”(Scholarship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SoTL)由美国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前主席厄内斯特博耶于1990年提出,意在鼓励教师开展针对学生学习的学术性研究,并将研究结果公开共享以提高教学实践质量。近年来,随着国内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日益深入的开展,“教学学术”也越来越受到国内外高校及其教师的关注和重视。

为促进我院教学学术发展,引导教师积极开展以解决教与学实际问题为主要目的教学研究,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佶颖副教授和基础医学院王蓉副教授,分享和探讨教与学的研究话题。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330日(周二)14:3016:00

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8楼二层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二、培训安排

14:3015:30  教学学术研究的选题与设计                韩佶颖

15:3016:00  医学生理学在线课程建设相关研究     

三、培训参与方式: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采取在线直播方式进行。

会议号:910 164 149        

或通过会议链接添加: 

https://meeting.tencent.com/s/ys2zxtM1rYds

四、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学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课程负责人及对教学学术感兴趣的任课教师。

参会教师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请现场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按防疫要求间隔就坐,并佩戴口罩;线上参会人员以“单位或学院+姓名”的备注格式实名入会签到,否则无法记录存档。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325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BOPPPS与 微格教学、微格教学演练”专题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齐鲁医学院大学生交叉融合创新课题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