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15:27:00 吕虹 浏览次数: 作者:吕虹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吕虹】

医科各单位及相关项目组:

依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齐鲁医学院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的全部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重大项目提交由项目负责人为第一或通讯作者,正式发表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收录刊物(收录情况以立项年份为准)或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刊物上的论文(见附件2:北京大学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医学部分目录);

2.重点项目提交由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正式发表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收录刊物、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或《中国高等医学教育》、《中华医学教育杂志》刊物上的论文;

3.一般项目提交由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发表在有正式刊号刊物上的论文;

4.培育项目暂不做论文要求。

5.其他能证明项目完成的相关材料。

三、结题程序

1.各项目组提交填写完整的《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一式3份,各单位将结题报告书与汇总表(见附件41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教学四楼206房间,并将电子版打包(含每个项目组发表的论文扫描件:刊物的封面、带有正式刊号的版权页、目录及正文),以单位名称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lvhong@sdu.edu.cn

2.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将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各项目组负责人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准备PPT现场汇报,由资深医学教育专家进行现场评审。给出结题或延期结题的意见。

3. 延期结题的项目需填写《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请延期报告表》,经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务处批准后可延期一年,同2018年立项项目一同结题。

3.时间安排: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715。现场评审时间暂定于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老师

话: 88382102 

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

2019627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7年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亚太地区高等教育机构混合学习能力构建项目案例校混合教改推进研讨班”的第二轮通知(线上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