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关于招募项目培训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15:07:2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贾曼】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经研究,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决定在医科各教学单位招募10-20名项目培训导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热心教学,有强烈的教育奉献精神和协作精神;

3.具有较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且具有承担一项及以上教师培训项目的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的日常工作会议;

2.每年承担并完成2次以上教师培训或咨询活动;

3.积极引领所在教学单位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三、招募办法

1.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齐鲁医学院审核、聘任”的招募程序,实行“动态管理、每年一聘”的管理办法。齐鲁医学院将设立教师培训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培训导师的教研活动。

2.请各教学单位930日前将“个人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盖章后报送齐鲁医学院教务处贾曼老师,电话88380021,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m@sdu.edu.cn。各临床医院的推荐材料由临床医学院汇总后报送。

3.齐鲁医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审核,审核通过者颁发聘书。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8921


附件: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项目培训导师申请表

      项目培训导师汇总表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齐鲁医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