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13级齐鲁医学堂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连读)学生转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9 09:48:20 教务处 浏览次数: 作者:教务处 来自:教务处 责任编辑:杨丽霞】

有关学院及学生:

根据齐鲁医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即日起进行2013级齐鲁医学堂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连读)学生转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交转博申请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博:

1.必须是2013级齐鲁医学堂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连读)学生。

2.完成五年本科阶段学习并达到学校关于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及医学学士学位授予的基本要求(以201871日之前成绩为准)。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申请转博的学生需填写“2013级齐鲁医学堂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连读)学生转博申请审批表”(附件一),由临床医学院收齐后,填写“2013 级齐鲁医学堂临床医学专业(本博连读)学生申请转博名单汇总表(附件二),一并于201873日之前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yxbjx@sdu.edu.cn。教务处复核学生本科阶段的平均学分绩点作为课程成绩(满分100分)。

二、参加临床和科研能力考核

通过转博资格审核的同学,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者,需持有效户籍证明)参加临床技能综合考试和科研能力面试,分别考察学生的临床能力和科研能力(满分各100分),具体考核安排如下:

临床能力考核时间:201875日下午14:00-18:00,考核地点:景蓝斋(模拟医学中心)

科研能力考核时间:201874日下午14:00-20:00,考核地点: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

参加科研能力面试的同学准备7分钟的中文汇报PPT,提前半小时将PPT内容拷贝到面试工作组提供电脑中,同时现场提交原始科研记录本备查。

三、成绩汇总与审议

最终考核成绩=课程成绩*0.5+临床能力*0.25+科研能力*0.25

齐鲁医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对转博最终考核成绩审议并确定正式转博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学手续。达到了本科阶段培养的基本要求,未通过转博考核的学生,执行临床医学(“5+3”一体化)培养方案,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专业硕士研究生并轨培养阶段。

四、转博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联系人:杨丽霞;电话:88362173;电子邮箱:yxbjx@sdu.edu.cn;地址: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10

齐鲁医学院

2018629

 

上一条: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之—“2018年PBL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