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7 09:12:23 佚名 浏览次数: 作者:佚名 来自:本科生院 责任编辑:杨丽霞】

关于报送201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实习教学,加强实习教学工作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根据《山东大学本科学生实习工作管理规定》(山大教字〔2012〕38号)的有关要求,现将报送201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教学计划的要求编写报送201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

1.各学院按照本年度实习教学工作的要求,填写《山东大学2014年度实习教学计划表》(见附件1)。

2.各学院根据实习教学工作需要,以学院为单位编写201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并填写《山东大学2014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计划汇总表》(见附件2)。

二、报送材料要求及说明:

1. 学校本年度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的实习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评估,作为实习经费拨付和报销的依据。因此各单位在撰写2014年度学院实习教学工作计划时,要做到内容客观、数据准确。

2.各学院将2014年度学院实习教学工作计划和《山东大学2014年度实习教学计划汇总表》由分管院长(主任)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3月25日前报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综合楼616)。电子版发yxbjx@sdu.edu.cn信箱。

联系人:杨丽霞 电话:62173

附件:

1.山东大学2014年度实习教学计划表

2.山东大学2014年度实习教学计划汇总表

上一条: 山东大学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4年春季学期)
下一条: 关于召开临床教学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