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对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进行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4 13:52:4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干事、课程负责人:

按照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日程的安排,第八周至第十周进行综合教务系统中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审核工作。

一、工作内容:

各专业课程计划表、课组计划表、课程课组对照表、教学环节表、学院任选课计划表审定。

二、审核标准:

2013级以前各年级一律按2010版培养方案执行,2014级及以后年级按2014年新版培养方案执行(各学院按现有的最新修改稿方案录入综合教务系统,录入时要使用”sd”开头的新课号,如无新课号,可使用综合教务系统在线申请)。

凡开设双学位班的学院,请同时完善综合教务系统中双学位专业的课程计划与课组计划。

三、通识教育核心课程

下学期的通识教育核心课程,请在“全校任选课维护”模块中维护,不必在计划中设置通识教育核心课组。

四、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全校任选课)

所有通识教育选修课一律按16学时1学分安排,可以按1-8周,9-16周两个时段分别安排该类课程,请通知各有关课程负责人做好课程教学大纲调整,各开课单位注意要维护“全校任选课维护”模块。

五、审核时间:

1.学院组织课程计划、课组计划、任选课审核。(第8-10周)

2.各互开课学院、教研办审核、反馈发现问题,专业所在学院修改数据库。(第8-10周)

3.开课学院下发并安排教学任务。(第8-10周)

4.教研办向任务库传数据。(第11周)

5.教务管理办公室组织编辑教学任务。(第11-12周)

6.学院将教学安排表报教研办。(第15周)

请各学院务必准确制定下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进入排课阶段后,原则上不允许再修改计划!

联系人: 杨晓玲电话:64796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二○一六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条: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暨专家报告会预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2173;0531-88380021  意见箱:yxjw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