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诊断学理念与革新”专题培训通知
2022-11-07 10:27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诊断学学科阐述了疾病诊断相关的基本理论规律,将医学所涉及的基础知识进行多方位有机整合,通过为学习者提供临床和基础交互的知识,提高其有效分析和实际应用能力。为更好地提升青年教师更新诊断学理念,创新诊断学教学方法,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19日下午组织“诊断学理念与革新”专题培训研讨会,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彭军教授,齐鲁医学院潘祥林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与大家共同交流诊断学的沿革。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9日(周三)14:0017:00

地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共合楼(办公1楼)一层西会议室

二、培训安排:

14:00-14:35  诊断学的历史与规划 彭军 教授

14:35-16:35  与时俱进的诊断学 潘祥林 教授

16:35-17:00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承担诊断学、临床技能培训以及其他专业本科教学工作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等。

四、培训参与方式: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请参会人员提前扫描二维码报名。线下参会人员需符合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且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非涉疫风险人员。线下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进行现场电子签到,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入座。线上参会人员加入会议时请备注“姓名+单位”。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

 报名链接及二维码:https://www.wjx.top/vm/PbEoukK.aspx

   腾讯会议号请见下方: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2022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