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专题一”活动通知
2022-10-13 16:35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学院:

为强化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临床医学专业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胜任力,不断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几期“辅导员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专题活动”,定于1017日组织专题一“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思政教育质量提升”培训暨工作研讨会,邀请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钰担任主讲嘉宾。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1017日(周一) 14:0016:30

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07

二、培训安排:

14:00-15:00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思政教育质量提升及路径 孙钰

15:00-16:30  交流研讨

三、参加人员:

临床医学专业全体辅导员,欢迎医科其他学院的辅导员参会交流分享。

四、参与方式:

参会人员需符合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且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非涉疫风险人员。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议地点进行现场签到,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落座。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10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