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第十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者的通知
2022-09-28 11:12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人民卫生出版社决定于20229月正式启动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第十轮规划教材的修订工作,详细通知可在人民卫生出版社官网公告栏查看(https://www.pmph.com/)。本套教材被列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重点规划教材系列,是我国医学教育的核心骨干教材,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依照《山东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山大教字〔202115 号文,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并按照通知中的申报条件对申报人的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遴选出学科内最优秀的申报人。齐鲁医学院相关的报送流程和说明如下:

1、申报人员需登录“人卫e教平台”(https://medu.pmph.com/)进行线上填报和提交,注意提交时申报单位选择“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在线打印的个人申报表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党委公章后交至所属学院或医院的本科教育管理部门。为方便报送工作,校区内医科各学院的申报表可交至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综合楼614室),临床各教学医院可将审核盖章后的申报表统一邮寄至人卫社联系人收。

2、各教学单位将审核通过的申报人信息汇总填写入“教材申报表”(见附件),表格的电子版及加盖学院或医院教育部门公章的纸质版扫描件,于1210日前发送至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邮箱yxbjx@sdu.edu.cn;联系电话:88380021,联系人:贾老师。逾期或未经教学单位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齐鲁医学院将不予办理线上审核。


附件:教材申报表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附件【附件 教材申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