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医学整合课程”专题培训会通知
2022-09-19 10:08   本教办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适应医学教育发展及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加快医学整合课程体系改革,进一步提升医学教学质量,打造高水平医学教师队伍,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定于920日下午组织一场“医学整合课程”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刘传勇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研讨内容着重于医学整合课程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及教学策略,并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920日(周二)14:3016:30

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号楼二层西头8214

腾讯会议号:162-225-897;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会

二、内容安排:

14:30-15:20  以学生为中心的医学整合课程体系建设 刘传勇

15:30-16:30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承担医学整合系列课程各课程组的组长、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及对医学整合课程感兴趣的教师等。

四、参与方式: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参会人员需符合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且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非涉疫风险人员。线下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入座。

线上及线下参会人员均需扫码签到,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9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