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临床教学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2013-12-12 10:08 李力  教学科研处   (点击: )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实施办法》(山大字【2012】1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促进各临床教学单位之间的经验交流与沟通,经本科生院、齐鲁医学部研究,决定召开临床教学工作总结会。

请各单位按照临床教学管理制度、临床带教情况、教学研究改革进展、创新与成绩、工作不足与建议五方面准备PPT汇报,充分展示各单位近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3年12月19日(周四)

上午8:30-11:30,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本科生院、齐鲁医学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院长,相关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附属医院分管院长及教育处处长(科教部部长、教学部主任)等。

联系人:杨丽霞88362173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2013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