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护理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项目” 专题培训通知
2021-11-17 09:30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护理临床实践教学质量和师资教学能力,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1月18日和11月24日组织“护理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项目”专题培训,会议采取现场授课和教学工作坊形式进行。特邀请山东大学医疗、护理专家担任主讲嘉宾,内容涉及临床护理本科生PBL案例撰写、护理教学创新、临床思维在护理案例教学中的应用、PBL工作坊等。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现场授课:2021年11月18(周四)14:00—17:00,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新兴楼会议室

教学工作坊:2021年11月24日(周三)14:00—17:00,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新兴楼海棠北厅

二、培训安排:

1.PBL案例的撰写技巧               徐广润

2.PBL在护理带教中的应用         刘兆娥

3.临床护理教学师资建设            刘春兰

4.临床思维在护理案例教学中的应用   马爱霞

5.PBL案例教学工作坊(内、外、妇儿、神经、急诊重症专业)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参与本科教学或见习实习带教的校内、校外临床教学师资。

四、培训参与方式:

请拟参加培训的教职医务员工务必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感谢您的配合。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进行现场签到,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落座。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