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一行到 齐鲁医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2023-03-01 15:52 陈媛    (点击: )

2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本科生院院长曹现强一行到齐鲁医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出席座谈会,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主持会议。


会上,易凡对曹现强一行来齐鲁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本科生院给予齐鲁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齐鲁医学在人才培养特别是拔尖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效。


曹现强肯定了齐鲁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果。提出要围绕和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着力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及国家急需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新医科建设。同时对拔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成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科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医科建设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整合课程建设、医学拔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分管教学领导分别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师资培训、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科生院分管领导对相关问题给予了细致指导。

医科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教务员及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