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临床学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1-03-17 16:39 王冰    (点击: )

316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组织召开临床学系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牟道玉主持,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出席会议。

牟道玉首先介绍了临床学系的建设背景和重要意义,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祥汇报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临床学系(教研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对临床学系的设置原则、审批程序、学系职责、运行管理和考核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与会的各位临床教学和管理的专家们围绕临床学系的职能定位、学系负责人的选拔标准、学系骨干教师的遴选培养、学系课程的建设规划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赵小刚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强调临床学系建设是促进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同质化、推动临床医学教学质量整体提升的重要举措,要求本教办将根据专家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管理办法》,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相关政策,推进临床学系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王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