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教师发展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2022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医学教育教学研究培训”专题分享会通知
2022-12-14 09:33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院教学学术研究发展,引导教师积极开展医学教育教学研究,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216日下午举办一场线上专题分享会,邀请刚刚参加过北京大学主办的2022“医学教育教学研究培训”的参与者—山东大学药学院郝国祥和基础医学院王蓉两位老师就参训内容并结合教学研究实例,畅谈对医学教育教学研究相关的新认知,与老师们共话如何站在医学教育学的高度进行教学研究。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方式

1. 培训时间:20221216日下午14:0016:00

2. 请先微信扫描二维码入群后参会


3. 腾讯会议链接、会议号及二维码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ZBlQkXjrktU

  #腾讯会议:559-115-735

二、内容安排

14:00-14:50  医学教育中的质性研究  郝国祥

14:50-15:40  实例解说云虚拟学习环境教学策略系列研究  王蓉

15:40-16:00  交流互动

三、参加人员及要求

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欢迎各医学教学单位对教学研究感兴趣的教师参会,参会人员请以“单位+姓名”的备注方式提前5分钟入会。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 12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