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教师发展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青教赛赛前”专题培训通知
2022-10-19 16:48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备赛工作,提升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教学能力,充分发挥青教赛以赛促教的作用,共同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提高教师课程建设和课堂育人水平,齐鲁医学院定于10月21日下午组织一场“青教赛赛前”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培训特邀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吴皓教授、基础医学院孙文杰副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21日(周五)14:30-16:30

  地点:山东大学口腔医院C507会议室(C座五层)

  腾讯会议号:214-578-042

二、内容安排

  14:30-15:20  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策略  吴皓

  15:20-16:00  基于教学比赛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实施策略分享  孙文杰

  16:00-16:30  交流研讨

三、参加人员及要求

  各教学单位推荐参加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含临床)讲课比赛的选手及承担本科教学的任课教师等。无特殊情况,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参加此次培训,参与形式可选择线下或线上。请各单位将参赛选手参会方式于10月20日14点前发送至yxbjx@sdu.edu.cn。

四、参与方式: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参会人员需符合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且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非涉疫风险人员。线下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进行现场签到,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入座。线上参会人员加入会议时请备注“姓名+单位”。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口腔医学院

 2022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