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教师发展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诊断学教学与创新实践”专题 培训通知
2022-09-01 14:25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强化青年教师诊断学教学积淀,扎实诊断学教学团队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定于96日下午组织首次“诊断学教学与创新实践”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齐鲁医院的资深诊断学专家担任主讲嘉宾。培训会内容着重于诊断学学科的基本理念和教学纲要、方法的研讨,以期对与会教师的能力提升有所裨益。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96日(周二)14:3017:00

地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健康体检中心3楼海棠北厅

二、培训安排:

14:30-15:10  诊断学的学科定位与教学要求  卢雪峰

15:10-15:40  检体诊断学的理论教学要点   李芳邻

15:40-16:10  实验诊断学的教学纲要      陆楠

16:10-16:40  检体诊断学实验的带教技巧   于岩波

16:40-17:00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三、参加人员:

 各教学单位承担诊断学、临床技能培训及其他专业本科教学工作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骨干教师、培训教师等。

四、培训参与方式:

 参会人员需符合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且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非涉疫风险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扫码进行现场电子签到,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入座。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

 请拟参加会议的老师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top/vm/mUctToT.aspx# 进行网上报名。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2022年9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