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教师发展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体验式教学中的具身化技术:以角色扮演为例”专题培训工作坊通知
2021-11-01 09:53 贾曼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顺应新时代大学教育对高效能、多样化教学方法的需求,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1月3日下午组织一期“体验式教学中的具身化技术:以角色扮演为例”的专题培训工作坊,特邀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张红静教授主持。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3日(周三)14:00—16:30

 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西头8212教室

 二、培训内容:

现代高效教学学习法中,体验式学习法和虚拟实境学习法,均以调动个体在情境中的真实体验为目的,这契合了近年来心理、社会、教育领域的具身化思潮。本工作坊从表达性艺术心理治疗角度为体验式教学提供一个范例,让参与者体验角色扮演等具身化技术如何用于教学及改善各类人际关系,期待对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皆有所帮助和启发。

 三、参加人员、报名方式:

  欢迎各教学单位对教学技能提升和人际关系促进感兴趣的一线教师参加(限额24人)。参会教师将记入个人培训档案,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进行现场签到,并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参会报名请扫描下方问卷码或点击链接:https://wj.qq.com/s2/8550933/6827/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