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   旧版回顾
教师发展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教师系列化培训—表达性心理技术(社会计量)在网络教学中的运用工作坊
2022-10-12 16:26   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点击: )

医科各教学单位:

为有效应对网络教学的常态化,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克服网络教学的倦怠感,激发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增加线上教学的互动性、趣味性,从而激发教学的自发性和创造性,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定于1014日组织一期“表达性心理技术(社会计量)在网络教学中的运用工作坊”,邀请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张红静教授担任主讲。本期活动我们尝试将线下体验改用线上方式呈现,希望表达性体验式教学法可以给老师们提供一些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新的思路。

一、培训时间、方式

1. 培训时间:20221014日下午15:0016:30

2.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zhumu.me/j/175426848

或输入瞩目会议号:175426848

二、工作坊注意事项和要求

1. 下载瞩目会议平台。下载链接https://zhumu.com/download,免费注册瞩目账号。

2. 尽可能找一个独立的私密空间,保证自己的视频设备工作正常。

3. 参会人员以“单位+姓名”的备注方式提前10分钟入会,并全程开启摄像头。

4. 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可以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入微信群,有问题可随时在群内交流。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21012


关闭窗口